開箱!癒系小仙女的台北行






我今年16歲,我做了一件很酷的事。

在回程的路上
開始想很多,在台北發生的事。
/
自己去了西門町、去了讀帳的聚會
在北車迷路總時數3小時
捷運暢遊的票弄丟,找不到行李
半夜紅線末班車 午夜和清晨的淡水、
松山文創園區,
和我憧憬已久的 台北插畫藝術節
和許多偶像級的插畫家聊天
(我主動的啦XD)
認識了很多跟我一樣 

在追夢 在奔跑的人。

「獨立 自由 堅強 勇敢。」
這是我在16歲 學會的東西

在寒風裡,
不畏寒的向前

至少吧,我喜歡
這樣的我自己。

/
插畫節有空再來大力的分享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認識了超多喜歡的畫家
互相follow 甚至
以後還會一起合作啦啦啦🥳
太開心了太開心了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❤️

|#癒系小仙女#癒系小仙女不專業分享|

|#讀書#筆記#讀書帳|
|#讀書筆記#分享#讀書分享|
|#勉強垢#勉強#筆記分享#筆記|
|#國中#國中生|
|#高中#高中生|
|#學測|
|#一個人#台北#台灣#2020台北國際插畫節#插畫#台灣插畫家#自由|
|#handwriting|
|#手寫#手寫的溫度|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