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美女學霸的包包,取得優異成績的秘訣

 








《What’s in my bag?》

上次投票的結果是想看包包裡面裝什麼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今天就來介紹一下ㄅ!

-

包包☞︎ @gastonluga 

我選擇的是PÄRLAN經典黑&甜心粉

可以裝A4的本子又不會太大不方便攜帶!很適合背著去補習/咖啡廳讀書

而且觸感好好(丙酮一直摸)

裡面是酒紅色的,真的會美哭

-

活頁本&紙張☞︎campus

真的超喜歡campus!紙張不容易透,紙質很好,活頁夾也屬於易攜帶的輕薄型

-

講義們

對就是講義(?

-

手帳&計劃本

這個是下次的貼文內容!敬請期待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-

錢包☞︎salad

出門必帶的東西!(大家突然發現烯很喜歡粉色

-

Sudio耳機

聽英雜、音樂或是學長的講解都需要的小物!

-

計時器

拉拉熊超可愛!但我沒有購買連結,請自行搜尋拉拉熊計時器♪(´ε` )

-

鉛筆盒的部分是上次小框框有人說想看的

螢光筆☞︎mildliner 、我不知道牌子的螢光筆

超級喜歡這兩種!顏色有夠美,尤其是復古色系的


原子筆☞︎juice up

我有紅色、藍色、深藍和黑色的!很好寫的筆!


鉛筆盒☞︎北一女中117屆校慶紀念品

黑妞的鉛筆盒好可愛!

還有有清茶學姊送的NTU徽章!


自動鉛筆☞︎Mono

我真的是mono迷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充滿質感的白色自動筆


橡皮擦☞︎mono

小學被漫畫課的老師推坑就回不去了_(:_」∠)_很好擦的橡皮擦


-

今天的介紹大概到這邊!


限時優惠:使用折扣碼可打八五折優惠,凡購買任一款背包,還送一個GL化妝包

85折優惠碼:c2h4study

網站:https://gastonluga.com/tw/(全球免運,免費退換)


#anywherewithGL #GastonLuga #walkwithGL

#whatsinmybag #whatsinmypencilcase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