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呆!仙氣爆棚,癒系小仙女的高中運動會




16歲的運動會。
/
今年的運動會過得好不真實
感覺我還年輕
但是又多了一點成熟。
不像以前一樣瘋狂找別人拍照發文
今年只找了一些身邊最好的人
拍了幾張,留了回憶。

啊 今年運動會表現的還不錯
跳遠進步變第二名了
鉛球退步變第五
(可能考慮轉往跑800的方向了)
(看到第五真的很挫折哈哈)
但是第二次拿到獎牌啦
女生400接第一名
我們班女生真的跑好快呢。

偷偷分享超多人對於我跳第二名一臉驚恐
因為我身高只有150出頭😢😢我是小矮人啦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
/
運動會總是滿足
卻又留點遺憾
今年的我 很棒 很棒了
明年繼續努力!
/
啊啊 看到這裡的你,我們一起加油(˶‾᷄ ⁻̫ ‾᷅˵)!

|#癒系小仙女#癒系小仙女不專業分享|

|#讀書#筆記#讀書帳||#讀書筆記#分享#讀書分享||#勉強垢#勉強#筆記分享#筆記|
|#國中#國中生|
|#高中#高中生|
|#學測#善良#平凡#2020#加油#越努力越幸運|
|#溫暖#甜#文字溫柔#高二#校慶#運動會|
|#handwriting|
|#手寫#手寫的溫度|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