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eeCap正式編入Cotpear旗下


Ceecap 創站宗旨

ceecap這個網站旨在提供我國莘莘學子一個交流、學習的地方,ceecap是由ceec(大學入學考試中心)及cap(國中教育會考)兩個單字組成,讓每一位使用網路的學子都可以獲得學習的機會。

Cotpear是誰?是做什麼的?

Cotpear 是一個極具理想的網站,由五位目前就讀國高中的同學一同組成,我們或許不如大人般的有能力,但我們願意付出、為資訊世界付出,我們貢獻自己微薄的能力,提供各種資訊的教學給大眾,日前也剛破100000瀏覽人次,現在的我們一天能有超過1000次的瀏覽次數,每週也會更新文章,提供即時性的科技快報。

Ceecap為什麼要併到Cotpear 旗下

ceecap原是Cotpear 其中一個成員自行創立的,在2020這個新的一年,併入Cotpear是極佳的作法,不但有利Cotpear 成長也可以讓行政資源統整妥當。

我有什麼影響

就使用者而言你沒有任何影響,就授權而言也沒有任何影響,照樣繼續,但對於每個使用此站的人都需遵守、知悉Cotpear的所有條款。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