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仙女筆記] 番茄todo App介紹





是不是有讀書一半就想偷拿手機起來玩的問題😏?
大家敲碗已久的番茄todo介紹終於出來啦!
這是一個非常好用的『自律』app!
那就直接開始吧❤

我覺得不用買季度卡功能就已經超多超棒了
所有這邊是0元番茄todo介紹哦

1.待辦
可說是這個APP最重要的功能了
等等馬上要讀什麼基本上就用這個囉
還有還有!建議會在讀書中途想偷拿手機出來玩的人開啟『學霸模式』
這樣就把其他程式都鎖住啦
也可以自己設置白名單
讓某些程式照樣可以開啟哦

2.待辦集
說老實的我不常用這個哈哈
大概是 不是馬上要做的就可以使用這個吧🙈


3.統計數據
會紀錄你一天到底都做了些甚麼事情之類噠
還可以看到週 月 甚至年哦


4.自習室
加入一個自習室,就可以看到你們那間的室友如何規劃他的時間哦
因為目前我開的自習室滿了
所以開學後我開始用了,就會把一波沒有在使用的刪掉讓其他想進的進來哦😘


5.未來計劃表
那個 我隨便打的哈哈
我覺得這個功能也挺棒噠
可以知道還有多久目標就到了!
想想都很有動力❤

6.其他功能
大致如影片所視吶
還有一些隱藏功能就等待你們去挖掘囉🙈😘










因為換了手機 之前的紀錄都不見了QQ
而且紅米手機會自動把它變簡體字
弄了很痛苦啊啊 大家就盡量看吧 
喔對我的剪輯技術也請見諒😭

希望你們看完有所收穫😋

#小仙女不專業介紹#番茄#番茄todo#自律app

本文由合作讀書帳 療癒系小仙女 @study_littlegirl 製作 本站僅轉載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