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仙女筆記] 國中推薦的講義系列🍇

國中推薦的講義系列🍇

#推推推起來w

嗨嗨這篇其實難產很久啊哈哈🤪
而且聽說是和@young._.study 約好的500粉福利我放到5000才發😂😂😂
那就話不多說直接開始ㄅ~

我把我寫過的每一本講義都做了分析🙈
→分成1-10分nice程度
→每本講義關鍵詞
❗以下僅代表我個人試用的立場❗
❗不絕對保證品質窩❗
❗挑選講義最好還是到書局『看自己最順眼的』為好哦😉❗

【國文】
→學習講義<4>
彩色/太厚/補充很多/可當自修用 
→達陣國文<6>
單色/型音義辨別做的不錯/填充練習較多😜
→超愛讀<9>
單色/重點整理不錯/題目出的不錯🤩
→735輕鬆讀<7>
單色/題目出的簡單/易讀 

【英文】
『學校統一訂購 無法比較』
→麻辣講義<9>
彩色/單字補充和文法做的不錯/題目難度適中/可當自修用/厚/封面一直改版😬

【自然】
→試題王<8>
單色/生物不錯/厚/填充空格偏小/題多
→百試達<5>
單色/重點偏少/難度偏高🤪
→BBQ微講義<7>
重點全填空/題偏少/適合當測驗或考試用/薄🎈
→735輕鬆讀<5>
彩色/前附重點拉頁/排版稍亂 
→直說講義<3>
題很多錯誤😣/重點少/厚 

【數學】
→i學習<7>
單色/題目練習都不錯😌/適合所有學生
→百試達<5>
單色/題目較難/適合前端學生🤔/偏厚

【地理】
→課堂精華集<10>
彩色/簡單易懂/表格式整理/清晰/圖像填空🍑/前附重點拉頁

【歷史】
→3A試題篇<8>
彩色/重點整理偏多☘️/薄

【公民】
→命題焦點<10>
單色/整理表格式/很清楚/簡單易懂🌸
→學習講義<5>
彩色/有點像自修
→課堂輕鬆學<7>
單色/有附重點複習拉頁/比較密密麻麻/看了易睡😴?

-結束🍇-

以上就是我挖出所有講義整理然後
收他們前的心得分享w😆

謝謝你/妳看到了最後♥


#小仙女#小仙女不專業分享#小仙女探討#戀愛#讀書#筆記#讀書帳#讀書#筆記#分享#勉強垢#勉強#筆記分享#讀書帳#考試#國中#國中生#高中生#成功#學測#會考#指考#必知#學生#講義#講義介紹#國中講義#挑講義#講義分享3 週



本文由合作讀書帳 療癒系小仙女 @study_littlegirl 製作 本站僅轉載

0 意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