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仙女筆記] 純手寫國中筆記,熱情瘋搶中

此文為合作讀書帳 [療癒系小仙女] 撰寫,非本站原創文章
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終於誕生的限量款小仙女筆記📕 #國中三年精華版  在大家敲碗之下終於生出筆記啦😜♡希望大家會喜歡♡  以下開始介紹♡  1、售價:130元/份(20頁筆記+資料夾)📕 適用對象:國中生(國二升國三更好)👩‍🎓  若購買任兩本(同科目或不同科目都可以)😙 優惠折扣為 2本250元(單本125元) 3本以上皆為120元/本 只要買兩本以上就會附贈!『國文拼一下上A寶典』系列5頁~📄 (如果是買4本會送兩套哦😉)  2、筆記介紹📕 【自然科】 『挑戰生物全對大作戰』+『拯救自然B++大作戰』+『挑戰地科全對大作戰』三合一系列 範圍:國中全(1-6)冊 共20張單面彩色印刷✒️ 大小:A4尺寸📝 字體顏色:紅藍交錯😌 【社會科】 『考前瞄一眼上A系列』(地+歷+公) 範圍:國中全(1-6)冊 共20張單面彩色印刷✒️ 大小:A4尺寸📝 顏色:『地理』黑+綠(重點)/『歷史』黑+橘(重點)/『公民』黑+紫(重點)😜  因為仙女對於字體色調顏色🎨有一定執著(?)所以不喜歡只有兩個顏色字體筆記的請繞道,保證全彩印刷~~  3、資料夾介紹 裝10張的資料夾~(我會裝成雙面20張) 分為花漾粉/蘋果綠/天使藍3種顏色可以選擇🍭 我覺得粉彩粉彩的感覺🍑 而且資料夾顏色很仙🍨XD♡很喜歡♡  4、購買管道👄 →1、蝦皮購物 商品名稱:小仙女限量會考筆記📕(自然/社會) 平台名稱:癒系小仙女 (主頁連結裡有哦) 【預計於8/4上架】 →2、台南人福利-面交 預計安排8/17(六) 台南火車站、台南文化中心面交 確定真的要買的人,請私訊我! 時間點還在確認中、😉 →3、南科學弟妹福利-暑輔面交 來來私訊我♡今天問明後天送上XD →註:郵局掛號不建議,因為掛號費和蝦皮一樣60元(一份筆記重量200克)  因為!!運費真的不便宜,所以底下開放留言你是哪間學校的,搞不好可以找到和你同間然後也想買的開學後就可以再和他分~這樣運費就可以分攤付啦啦😏  5、關於筆記其他重要事項 →總共160份(自然80/社會80),2個平台(IG/蝦皮)同步販售中...如果售完蝦皮就會提前下架🤪🤪,所以要買要快噢😉 →資料夾顏色先搶先贏 →因為是無敵精華集(只有20張!)不會概括到所有的小細節,如果需要每一章節就直接在我的板上看哦(有1-4冊社會全,自然科的話只有一點點哦😳) →因為裝在資料夾內的透明帶中擔心會太亮,所以印刷底色略調偏灰,保護眼睛👁️~🤭🤭 →筆記內容完全手寫+手繪表格+各種小插圖!🍡 →資料夾上的字及圖案皆為仙女『親筆』畫作噢 (嗚嗚我都熬夜趕工,希望你們會喜歡) →我不是學霸💀這個筆記我想回饋給一直在IG上陪伴我的粉絲和喜歡我筆記的人😌所以才做J個,如果你需要的是學霸筆記請繞道q  6、筆記到手程序🧐 Step1.下訂單(蝦皮/IG私訊(台南/南科人面交)) Step2.貨到付款(接到訂單後我會盡快寄貨~) Step3.拿到筆記後繼續認真讀書✨✨  7、下單前請再看一次👋 →筆記為仙女的智慧財產權,切勿自行翻印或網路將內容公開哦💥 →如果是蝦皮購物請先看好你要的取貨便利商店名稱!!送錯了沒有去取貨會很麻煩的🤐🤐 →便利商店的物流速度仙女無法控制,如果想盡快拿到就要盡快下單哦😇 →對於上述商品若有任何問題都可以私訊問我😉確認好再下單,不要棄單…🙌 →補貨僅接受印刷嚴重瑕疵/寄送毀損/缺頁等大問題,其他像是『頁數太少/看完沒有用』皆🙅不接受退貨噢(我每本送出前都會用力檢查啦😂)  為了這個企劃,我用了無數天和無數的心血籌劃🙇 謝謝所有喜歡我筆記的人♡  也謝謝你/妳看到了最後♡  #小仙女#小仙女不專業分享#小仙女筆記#讀書#筆記#讀書帳#讀書#筆記#分享#勉強垢#勉強#筆記分享#讀書帳#考試#國中#國中生#高中生#成功##學測#會考#指考#必知#賣筆記#蝦皮#面交#賣

癒系小仙女ś讀書筆記📚(@study_littlegirl)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

0 意見